Florida

2017我粉的cp结婚了!2018我粉的cp和别人结婚了!!没事,2019我粉的cp未来可期!!!

下午茶时间

闺蜜:冬天了,除了DW有没有其他底妆推荐?

妈妈:兰蔻的粉底棒。

闺蜜:好用吗?

小丫头:好用!我喜欢的叔叔在卖的,妈妈买了好多!

闺蜜:你能给点正常的建议吗?

妈妈:这个很正常,我现在就在用这个。

闺蜜:那身体乳呢?最近有点干。

小丫头:妈妈喜欢的叔叔在卖。

闺蜜:你妈追星到底花了多少钱?

小丫头:我们家有满满一抽屉!

闺蜜:你不是说没钱了吗?

妈妈:对,我买太多了……

闺蜜:你厉害!宝贝,要不要喝牛奶?

小丫头:要!

闺蜜:那你们等会,我去买。

妈妈:买味全的烤酸奶啊,白的。

闺蜜:她不是不喝味全吗?

小丫头:那个是我喜欢的叔叔卖的。

闺蜜:你们够了!



五分钟后

闺蜜:味全明明就是朱一龙代言的!

妈妈:嘘——反正我女儿现在根本分不出来。

闺蜜:你厉害!

妈妈:这不是我不喝奶嘛。反正我女儿连咖啡都喝了……

闺蜜:他们还代言了什么?你还买了什么???

小丫头:还有水溶C,肯德基,牙刷,眼睛,还有游戏。

闺蜜:眼睛是什么?

妈妈:眼影……

小丫头:还有还有,餐巾纸。

闺蜜:你妈都买了?

小丫头:对啊,我也有……

闺蜜:重度中毒患者。

妈妈:其实还有……

闺蜜:我不想知道了。

妈妈:不过粉条真的好用!你要不要?我买了好多!还有妮维雅男士的套装,你老公用吗?

闺蜜:你干嘛不给你老公用?

妈妈:用啊,他说他大概全身上下都是脸……你要不要?

闺蜜:哈哈哈哈,就跟你全身上下都是嘴一样!

妈妈:还有膳魔师出新杯子了,你老公买了没?

闺蜜:又是谁代言的?

妈妈:朱一龙。

闺蜜:我买……

小丫头:阿姨。还有,咖啡可以喝我叔叔卖的。

闺蜜:宝,你们两个全身上下写满了“朱一龙”“白宇”,你造吗?

妈妈:你羡慕不来的!

闺蜜:我呸!


评论(8)

热度(80)